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美健身教练减肥178公斤 曾被自己倒影吓到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美国胖男子减肥178公斤曾被自己倒影吓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男子体重一度达到275公斤。被自己的样子“吓到”后,他痛下决心,几年内减重近三分之二。

  美国广播公司网站4日报道,加州埃斯孔迪多市男子迈克尔·霍尔库姆13岁时体重接近500磅(约合227公斤),最胖时重607磅(约合275公斤)。

  他如此描述自己当时的状态:“我不干多少事,所做的就是吃。我玩电子游戏、看电视、吃东西,我擅长这些。”

  如今,26岁的霍尔库姆已经“大变身”,比最胖时轻了392磅(约合178公斤)。

  曾被自己倒影吓到

  霍尔库姆的改变始于5年前。他遭遇一次车祸,开始担心自己的身体。车祸次日,他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被电视屏幕上自己的倒影吓了一跳。

  他回忆说:“电视中断,屏幕黑了。我当时正光着膀子躺着。看到(屏幕反光中)自己的肚子挂在沙发外,我崩溃,大哭,发誓要改变。从那时起,情况好转。”

  霍尔库姆放弃三明治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改吃较为健康的沙拉,并开始运动。他如今成为健身教练,还因减肥成果显著登上《人物》杂志和电视节目《早安美国》。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