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三星明年将推Galaxy Band健身追踪腕带

时间:2014-04-2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据韩国媒体DDaily报道,三星将在明年的MWC大会上推出名为Galaxy Band的健身追踪腕带,同耐克FuelBand SE、Fitbit Flex和Jawb height="333" src="http://www.jirou.com/uploads/allimg/131226/0919493163-0.jpg" width="500" />

 

  一位匿名三星高管表示:“Galaxy Band将专注于健康领域。”它将可以和三星的健康应用S Heath配合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早前三星在发布Galaxy S4时曾同时发布过一款名为S Band的腕带产品,通过S Heath来追踪用户的运动和睡眠情况。现在三星已经把S Band从网站上撤下,Galaxy Band可能就是它的带屏幕升级版。

  配置方面,Galaxy Band将配备所有主流传感器,用以监控用户的脚步和其他形式的运动,同时它还会记录热量消耗和环境数据,甚至具备GPS导航功能。此外,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的语音控制系统也有望被加入到这款产品中。

  今年秋季发布的Galaxy Gear被视作三星可穿戴产品的开端,明年该公司会发布更多类似的设备,这些设备可能包括和Google Glass规格相近的智能眼镜,或是升级版的Galaxy Gear。MWC大会将在明年2月24日召开,届时我们看看三星会拿出怎样的产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