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美患癌男子坚持锻炼健美比赛获奖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美国一名56岁的老人莫·卡莫迪(Mo Carmody)在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后,仍坚持健身并热衷参加比赛。

  一年前,卡莫迪诊断出患癌症,并告知只有最后一年的寿命。但他没有因此放弃,而是选择与癌症作斗争,并坚持健身。日前,他到加州参加了一项健身比赛。在台上,卡莫迪向人们展现了他强壮的体格。

  

 

  卡莫迪接受采访时说到,“医生说我只能活8到12个月。但我要证明他们错了。”他还告诉记者,“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在过去16周,我一天去健身房两次。虽然这次比赛只是第五名,但总比什么名次都没有的好。下次比赛,我还会参加并争取得第一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