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海扁王》 男主角秀八块腹肌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男主秀八块腹肌

  据外电6月19日报道,将在2013年8月16日在美国上映的另类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电影《海扁王2》日前发布最新预告片,片中亚伦·约翰逊所扮演的“海扁王”同科洛·莫瑞兹所饰演的“超杀女”经过一番特训后练得一身肌肉,八块腹肌更是惊爆粉丝的眼球。

  据悉,亚伦·约翰逊为了第二部剧情需要,特意跑去健身,接受魔鬼训练。就从预告片中所看,约翰逊不仅身材变好了,连皮肤也保养得十分到位,白皙滑腻,“香”汗淋淋,让不少女性观众一饱眼福。

  在《海扁王2:全力以赴》中,“海扁王”会和 “超杀女”组成一个超级英雄团队,共同对抗大反派“红旋风”。整个故事将会继承第一部诸多的喜剧元素和格斗特效,而亚伦·约翰逊的性感腹肌无疑又再添卖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