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姚元浩脱衣露胸肌 直捣王心凌香闺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姚元浩下戏后当街更衣露胸肌
恋爱中的王心凌越来越娇艳 好身材期待好胸肌

  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元浩与王心凌恋情打得火热,前晚姚元浩在信义区拍卫视中文台新戏《幸福街 第3号出口》,他下戏就直接在路边换衣服,无视于路过民众眼光,脱衣露点演出,随后开着奔驰休旅车直驱女友的家,但只待半小时,又换开千万法拉利超跑外出,车上不见女主角身影,宛如把王心凌家当停车场,来去自如,关系相当密切。


  16号晚记者接到爆料,姚元浩正在松仁路巷内拍戏,记者到达时剧组已陆续在收拾器材,只见摄影机对着姚元浩1人拍,他穿着浅色西装坐在花圃上,手里拿着1个信封,双眼直视2张信纸仔细端详,神色看来颇为凝重,读完信的内容后,他一副心情沉重的模样甩头就走,随后便与工作人员道别。

 

  姚元浩与几名女助理走向停在巷内的奔驰G55休旅车,他在休旅车掩护下,脱去西装外套及衬衫换穿背心,无视一旁路过民众目光,露出胸肌,随后进入车内换上拖鞋和短裤,将戏服转交给工作人员后,用休旅车窗户当镜子,自恋的卷裤管、整理服装仪容,随后驾车扬长而去,赶着返回王心凌的爱巢。

  半小时后,姚元浩再度换开帅气的千万红色法拉利跑车外出,仍不见王心凌身影,他驾着法拉利超跑返回内湖住处,或许是太久没开在试车,他频钻小巷踩油门加速行驶,相当危险,回到住处后,他再度开着法拉利超跑外出,独自1人趴趴走。

  晚间10点多也有读者目击,姚元浩与跑车车友在士林夜市的麦当劳聚集,彻夜未见王心凌现身,姚元浩似乎爱车多过于女友。

  姚元浩的经纪人范元馨说:“元浩有不少车友跟王心凌住同1栋大楼,平常他们会互开对方的车,奔驰休旅车和法拉利都是元浩朋友的,他帮他们试车。”王心凌的经纪人则表示,艺人私事公司不回应。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