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英雄时代》章贺为练肌肉狂吃馒头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与央视合作的远古剧《英雄时代》目前正在湖南如火如荼地拍摄当中,从4月初开机到现在已经拍摄两个多月。当红实力派小生章贺在剧中扮演“大反派”齐罗,一个侵略性极强的反动部落少主。谈到这个角色,章贺笑称,自己在剧中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匹凶残的“狼”。

  作为国内武侠剧大师的张纪中,此次亲自操刀的《英雄时代》一反传统风格,将视角转向中国原始社会后期,再现中华三大祖先——炎、黄、蚩尤率领各自部落征战融合的历史进程。章贺在剧中饰演的齐罗是一支侵略性很强的部落的首领,剧中最多的动作就是“打、杀”。而道具则都是实打实的用石头做的大刀和长矛,实在是个力度很大的体力活儿。

  这个角色的形象导演要求章贺要像“狼”一般凶猛,除了准确的表情动作和情绪表达,还需要壮硕的体格来体现出部落首领的威力,以表现出在原始社会时期人的人体格特征。这对于章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平时生活中的章贺酷爱喝茶,饭量很小,有时候一天也吃不了一碗米饭,他的身材一直偏瘦。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在本剧开机之前两个月,章贺便开始健身,每天至少两个小时的强度。光健身还不行,没有足够的食物支撑,没法形成大块的“肌肉”。听说面食能促进肌肉的生长和形成,平时不爱吃馒头的章贺每天便逼着自己吃三个大馒头,就着咸菜咽下去。有时候实在咽不下去,直噎得眼泪都流出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当穿着皮草、光着膀子、抡着大刀的章贺出现在剧组面前时,赵箭导演差点没认出来。而从4月初开机到现在,章贺因为身上的肌肉,体重整整增加了20公斤,现在的他已然是彻头彻尾的“肌肉男”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