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情越海岸线》56岁张国强晒5块腹肌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今年56岁的张国强露得比朱璇还多,真大牺牲。

  

 

 

  张国强是运动员出身,自言没刻意锻炼,正常运动就已经有5块半腹肌。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张家辉晒肌肉成为热话,年过半百的张国强(KK)也紧跟潮流,前晚在无线新剧《情越海岸线》亦牺牲色相。剧情讲述朱璇饰演的Maggie看上张国强饰演的程Sir,KK刚刚冲完凉,朱璇即冲入厕所,张国强全身赤裸令人想入非非。想不到这次露得最多不是朱璇,而是56岁的张国强晒身体,隐隐见他有五块半腹肌,从厕所打到出大厅,看到一班师奶粉丝发出惊叹声。

  露到上瘾

  张国强当然不认剧情重口味,昨日在电话力笑说:“我都快60岁,叫我阿叔、阿伯都无所谓,但如果大家见我的身材,可以唤醒大家要注重健康,有一点效应,我觉得挺好。”张国强还自爆刚刚拍了另一部无线剧《舌剑上的公堂》一样要露上半身,难道露到上瘾?他说:“不会,看剧情需要,《舌》剧说我练紧功夫。”

  练功都要脱衣服?合不合情理见仁见智,讲回《情》剧,张国强同卢宛茵(Madam)做夫妻,好多人觉得老妻少夫,一点都不衬,张国强说:“其实Madam大我两年(实际3年),她饰演的师奶好称职,剧情讲她变肥,我就是保持得很好的体育老师,不衬也是我做得不够好。”KK都承认近年甘草演员流失率高,他说不介意越演越老,有多点不同角色发挥更开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