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付辛博回西安和吴尊拼人气 新片PK肌肉特地苦练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付辛博回西安和吴尊拼人气 新片PK肌肉特地苦练

  西部网娱乐讯(记者 姜洁) 4月4日,汇集了郑少秋、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一众新老“男神”的电影《忠烈杨家将》上映,吴尊和付辛博特地赶到西安奥斯卡国际影城、西安万达影城等影院为影片造势。

  《忠烈杨家将》男色汇集 惨烈中夹杂搞笑槽点

  电影《忠烈杨家将》由导演于仁泰执导,杨大郎郑伊健扮演、杨二郎于波扮演、杨三郎周渝民扮演、杨四郎李晨扮演、杨五郎林峰扮演、杨六郎吴尊扮演、杨七郎付辛博扮演,再加上扮演老令公杨业的郑少秋,影片中老中青三代的“男神”汇聚,更是有吴尊、付辛博赤裸上身狂秀肌肉的“香艳”画面,可谓将男色诱惑发挥到淋漓极致。

  该片讲述的是中国观众早已耳熟能详的“杨家将”故事,杨家七子为救父一个个惨死在辽军刀下的场面惨烈至极,虽然观众看得过瘾,也不乏有催泪场面,但偶尔也会出现搞笑槽点。

  如影片中四郎爱吃槟榔,往往到关键时刻总要冒出一句“给我槟榔,我要亢奋”的台词,让沉浸在影片气氛中的观众顿时跳戏。还有饰演佘太君的徐帆和郑少秋饰演的杨令公夫妻话别时,一幕飞起环抱的画面,也让观众直呼“太肉麻”。

  付辛博回乡和吴尊拼人气 片中拼肌肉特意健身

  《忠烈杨家将》选在4月4日清明节上映,按照吴尊的话说,就是“想要更好地提倡忠孝精神”。影片上映当天,陕西籍演员付辛博特意携吴尊回到自己的家乡西安和影迷近距离互动。

  以往付辛博回家乡都是以歌手的身份,此次带着大银幕新作,意义不同,粉丝更是卖力。

  影片开始前记者在放映厅外看到付辛博和吴尊的粉丝早在就排成两列队伍准备入场,主场作战的付辛博在粉丝人数和声势上更胜一筹,但吴尊的粉丝也不示弱,其后援会特别请来资助的儿童村的小朋友前来观影助阵,话题性十足。

  粉丝暗自较劲,但台上的付辛博和吴尊却是“哥俩好”。回家乡的付辛博不但教“六哥”吴尊学说陕西话,还主动向其推荐陕西美食。谈起和吴尊的一场裸半身秀肌肉的戏,付辛博表示吴尊的好身材在圈内有口皆碑,自己为了不至于“输得太惨”还特别去健身房苦练。而当粉丝请“七弟”对“六哥”送句话时,付辛博表示希望吴尊越来越帅。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