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蒋劲夫驮范冰冰做俯卧撑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片方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一夜惊喜》先导预告片一亮相就以新颖时尚的风格吸引全场眼球,活色生香的欢乐氛围扑面而来。预告片把电影趣味概括成一道18岁以上女汉子扑倒男人的选择题,将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在片中面临的最大难题抛向所有观众:七夕到底是扑倒混血型男丹尼尔饰演的风度翩翩的多金帅老板?还是挑眉卖萌的萌正太蒋劲夫?抑或是选择一往情深承诺会努力让米雪过上好日子的暖心男李治廷? 范冰冰表示此次扮演的都市女白领花了很长时间来挑选自己的男人,“我觉得每个女孩都要珍惜眼前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有时候真爱来临是悄无声息的。爱情是可以突破一切界限,只要是有爱,可能那些金钱 地位 年龄等等条条框框都不重要,有时候给你温暖的那个男人可能就在你身边,只是你没有注意到,其实他是角落里会发光的那一个。”

  范爷红唇美腿不露面 双料诱惑性感跃然纸上

  此次发布的先导双款海报强调了电影《一夜惊喜》明艳、时尚的整体风格,将诱惑与性感充分传递于观众眼前,引发影迷对范冰冰与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三位帅哥爱情纠葛的强烈期待。

  红唇诱惑海报中,范冰冰并没有露出全脸,而是轻启朱唇伸舌想要点一杯适合自己的那杯“酒”。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三位美男位于透明的玻璃酒杯里,身穿魅力桃红的李治廷充满期待仰视自己的女神、身穿活泼鹅黄的蒋劲夫皱着无辜的眉头摊开双手、身穿沉稳蓝色的丹尼尔暗自思索让人猜不透心思。

  美腿诱惑海报中,一双修长白嫩的美腿性感占据画面中心,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从美腿一侧探出头来。三位拜倒在范冰冰石榴裙下的型男主演表情各异:丹尼尔于最上方扬起自信笑容,仿佛是对即将发生的“惊喜”志在必得;李治廷居中露齿而笑,喜迎女神驾到;蒋劲夫则好似做错事的孩子,怯生生“囧态”毕露。

  关于海报的设计理念,金依萌导演解释说,“性感就是影片的定位,性感喜剧在国外从六十年代起风行,但中国一直没有出现,我觉得是时候拍一部中国的性感喜剧了,范冰冰饰演的米雪诠注了现代女性的新性感观,这也很可能是《一夜惊喜》送给观众的最大惊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