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大力士龙武 大力士龙武的锻炼方法(图文)

时间:2014-04-2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中国自己的大力士—龙武,他能徒手拎起200公斤的重物;他能拖动满载乘客的大轿车;他要成为中国最棒的大力士;他要走向国际舞台;他就是中国大力士,龙武。

    首先让我们看2张国外的大力士图片:

大力士

大力士

    为什么这些大力士又高又壮的都是国外的,咱们中国有木有这样的呢?当然有,他的名字叫龙武。龙武自己的目标就是向这些国外的大力士挑战,龙武今年31岁,身高1.82米,体重108公斤。强壮的体格赋予他一付超人的力气,即便是一桶矿泉水,他也要变着花样练习力量。

龙武

    龙武这么大的块儿,私人坐驾竟然是一辆小奥拓,为什么这样?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龙武

    咱平时见过停车的,见过这么停车的吗?说这地儿太窄了,等着我把它抬进去,这奥拓车少说也得接近1吨重,他平时想着办法锻炼锻炼,这就把这车当成训练工具了,有事没事抬一抬。

    他从2002年开始从事大力士运动项目的训练,凭借惊人的力量,他多次在各级比赛中获得名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