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女子健身 一上跑步机被甩出断了两颗牙

时间:2014-04-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1月2日晚8时许,记者见到了陈女士。当时,她的右侧额头和眉角处,以及上嘴唇位置,都有明显的擦伤。而她上排的一颗门牙只剩下了一半,一颗侧切牙仅剩下牙根部分。

  根据视频显示,在陈女士遭遇意外之前,曾有一名男性健身会员使用过那台肇事跑步机。从视频上看,男会员原本在跑步机练习,但渐渐地,脚下履带的运行速度慢了下来,在此期间,他没有碰触跑步机上的停止键,最终履带停了下来。随后,男会员双手一摊,收拾起随身携带的物品,转身从履带上离开,并来到另外一台跑步机上。

  客户总监洪先生认为,无论如何,陈女士应当在踏上跑步机前看清机器的运转情况,确认安全后再上跑步机。

     浙江蓝汇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建胜

  小编说两句:牙齿断了,那是钻心地疼啊!对于陈女士来说,这真是无妄之灾,恐怕以后健身,都会有心理阴影了。所以,无论谁的责任大点,健身会所在承担赔偿责任的同时,也请加强对健身设备的管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