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科学家研究瘦男变型男研究 欲促进肌肉生长

时间:2014-04-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这样一组生动的漫画,史无前例地出现在最新一期《细胞》(《Cell》(主要发表生命科学领域中的最新研究发现,与《自然》和《科学》并列,是全世界最权威的学术杂志之一)杂志封面上。

    成功筛选合成化合物

    “肌肉萎缩病人,体内肌肉干细胞数量很少,仅有的细胞,也会受到阻力,导致无法生成肌肉。”许枞告诉记者,团队的研究成果——人工合成的肌肉组织,最有可能被用在治疗战场创伤,运动或日常创伤引起的肌肉萎缩症,之后还有可能被用在治疗先天性肌肉萎缩症。

    风吹跌倒型的男子

    “其实,有这样的科研成果,好多风吹跌倒型(形容身材瘦弱的男孩)男子,会眼红了吧?”记者问,研究成果是不是对正常人也有帮助。

    “好吧,这样的研究会不会得诺奖哟?”

    “……呵呵,我不知道。”不过许枞还是很有信心地透露,“如果这项研究成果,真的能够挽救许多病患,给人类带来巨大贡献,这个项目还是有可能冲诺奖的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