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刘璇搭档肌肉男热舞 高难度表演险出意外

时间:2014-04-3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刘璇搭档肌肉男热舞

刘璇搭档肌肉男热舞

刘璇搭档肌肉男热舞

刘璇搭档肌肉男热舞

 

  中新网5月14日电 日前,大型励志公益舞蹈类节目《舞出我人生》展开了首场晋级赛,刘璇与舞伴韩艺博以一段超高难度的“托举舞”,赢得评委和现场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战胜对手率先晋级。事实上,这是刘璇和韩艺博第一次完成整套高难度舞蹈,所以才当场出现了小意外,致使刘璇险些跌落。事后“总教头”方俊直言,那天的刘璇好像“疯了”。

  刘璇和韩艺博组合,自从首演在《舞出我人生》舞台惊艳亮相后,被视为最具实力的组合。此次在晋级赛中遇到“打女”杨丽菁与王磊组合,二人丝毫不敢怠慢。这段超高难度的“托举舞”中,托举动作从首演舞蹈中的5个增加到15个。刘璇虽然是奥运体操冠军出身,但体操所接触的都只是冰冷的器械,而这一次却需要与舞伴默契配合。1

  每一次当舞伴韩艺博将刘璇托起时,她都必须克服强烈的失重感,而韩艺博也从未专业学习过“托举舞”,几乎是两个“门外汉”在挑战者超高难度舞蹈。在排练第一天,刘璇的肩部、腰部、脚部多处负伤,由于担心伤病加重将影响比赛当天的状态,排练中刘璇与韩艺博从未完整完成过这支高难度舞蹈,比赛当天成了两人的首秀。

  演出现场,整支舞蹈中,刘璇几乎脚不沾地,引来观众掌声不断。惊险的是,在一个托举动作中,韩艺博没能抓住刘璇,致使她险些从空中跌落,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刘璇咬紧牙关,忍住腰部旧伤复发的疼痛,大力用腰部让自己“站稳”在韩艺博肩上,近乎完美完成这支舞蹈。事后刘璇在微博上表示,此举导致自己后肩严重拉伤不能动弹。旧伤未愈又添新伤,让她调侃道:“好吧,我不疼,我是铁娘子!”

  刘璇的身份只是舞伴韩艺博的“助梦人”,只是一片绿叶,却甘愿接受如此高难度极易受伤的舞蹈,这也让评委方俊在表演现场质问刘璇,“(这么拼命)你值么?”刘璇回应:“我值得!”身为助梦人,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舞伴接近自己的梦想,这也正是自己参加这个节目的最大心愿。

  “在受伤的时候,我仿佛又回到了运动员的时代,为了梦想,付出很多不为人知的苦痛。”刘璇表示,每一次登台跳舞,对自己而言压力都不言而喻,因为奥运冠军的身份,让每个人对自己的期望变得越来越高。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