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周杰伦助阵好友健身馆

时间:2014-04-3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周杰伦为戏苦练出八块肌、人鱼线,好身材有目共睹,成为活广告的他就是在好友刘畊宏所开的健身中心练成的。11日刘畊宏的“300壮士俱乐部”开第二家分店,周董当然义不容辞出席站台,而演艺圈中其他热爱健身的明星艺人,包含邰智源、安心亚、阿KEN、小虾以及阿妹前男友何守正皆有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今年适逢邓丽君60周年冥诞,周杰伦也将会出席12日台北场的纪念音乐会。不过前阵子歌单一公布,周杰伦和阿B钟镇涛同样选了《小城故事》意外撞歌。但是两人私下协调后,发现彼此都对《小城故事》情有独钟,因此最后周杰伦将编曲改编成摇滚版,将会与阿B的原版有所区别。

  邰智源虽为资深前辈,但最近热爱健身不但身形较苗条,为了展现好体力更立马来段“扫堂腿”,证明宝刀未老。相较之下周董就害羞许多,尽管媒体一再要求他展现健身成果,但他终惜肉如金不断推拖,大卖关子要等到演唱会时才肯秀。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