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张国荣健身教练10年首开口:哥哥是我恩人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查:之后呢?

  :我没立即回家,围绕着家附近不停的踱步,来来回回的走了两个多小时,为的是要平伏自己的情绪。我知道家人都明白哥哥对我的重要性,他们定会很担心我,为怕他们担心,我先要处理好自己的情绪。

  回到家我若无其事,家人也不跟我多提,我平静的去淋浴,一个人关在浴室里淋浴时,我崩溃了,大哭起来。之后的两个星期我完全无法工作,精神难以集中,不断想起哥哥。

  查:想必你会出席哥哥的丧礼。

  :是,我帮忙打点,可以为哥哥做的我都尽力做。我记得,丧礼举行当日,天下着滂沱大雨,香港殡仪馆却挤满了来行祭哥哥的粉丝,雨再大,他们仍在等,场面很感动。

  查:我每次与你提起哥哥,你都几乎会哭出来。

  :近年我已学会控制那份情感,才不致提起哥哥便说不出话来。

  查:为什么压抑了十年,今年才接受访问?

  :这十年间,我努力工作,但不想借助哥哥的名气。现在我事业上算是对哥哥有交代,开设了自己的私人健身中心,又开设了管理公司,专责管理几十个屋苑的会所及健身中心,我觉得是时候弥补我对哥哥的遗憾,就是向他讲多谢。

  查:你一直没向张国荣正式致谢。

  :哥哥不辞而别,我根本没这个机会。

  哥哥教会我要及时说多谢,感恩可以放在心里,感谢一定要说出口。所以现在不论别人帮我大忙小忙,我都必即刻讲多谢。

  查:除此之外,哥哥还对你有什么影响?

  :我是因为哥哥给我一个机会,拉我一把,令我可重回健身界。我现在对有为的员工也是采取这样的态度,必定给他们机会发挥。哥哥教会我,不论有什么才华,都必需一个机会。

  查:最后,你有什么话想跟哥哥讲?

  :多谢哥哥,你是我恩人。

  没有哥哥给我机会,没有今天的我。

  (访问期间,陈旭达强忍哀伤,不让眼泪掉下来。)

  (稿件提供:查小欣 新浪娱乐独家)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