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0086男团健身房苦练身材 自曝正筹备年后新曲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0086男团健身房苦练身材 自曝正筹备年后新曲

 

  近日,国民偶像0086男团现身北京某健身房内,一身低调运动装也不掩其偶像气质,而他们在休息空闲中说笑,言语表情中更是透露出可爱与阳光。据了解,年后复工开始,他们就趁着空闲时间在此健身锻炼,为下一首单曲及MV做好准备。去年刚刚出道的他们推出了第一张同名专辑,不仅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媒体朋友的认可,更重要的是积累了很多不离不弃的精灵们。对于他们来说,这些力量足以让他们更勇敢的面临接下来的困难与挑战。

  据爆料,0086男团的之后的歌曲中可能会是他们自己创作的作品,在一次采访中,他们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搜集灵感,创作音乐,每一个生活细节都有可能成为创作的灵感,而他们则将这种灵感,定义为天马行空,无拘无束的“0086 Style”。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