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吴尊指导半裸男模健身 女记者起哄让其脱衣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吴尊指导半裸男模健身女记者起哄让其脱衣(图)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吴尊8日担任超级名模大赛的代言人,有“健身控”的他,亲自教导三位男模锻练肌肉,相较男模赤裸上半身秀“肌”情,吴尊穿着西装外套包紧紧,现场女记者于是开始起哄让其脱衣。吴尊尴尬搬出各种不能脱的理由想说服记者,直呼:“好像有点被整。”      吴尊已开了三间健身房,在活动场上,谈起健身,吴尊侃侃而谈,但下一秒访问,吴尊被女记者起哄脱外套看肌肉线条,吴尊马上为电影打广告说:“去看忠烈杨家将就看的到。”      眼看记者还是不死心,他只好勉强教学如何练二头肌,但外套依旧不离身,现场大家等着看好戏,也让吴尊尴尬到不知所措,笑说:“好像有点被整。”      原以为访问结束可逃过脱衣命运,没想到摄影大哥,也加入战局,统统就定位等吴尊脱外套,让他害羞转头面向背板,要摄影大哥快快收工,直到经纪人出来解围,才让他松一口气。      对于最近流行秀“人鱼线”,吴尊说:“最近很少看报纸,只要有在健身,人鱼线明不明显并不重要。”不过他说最欣赏郭富城的身材,因为健身要保持不容易,必须有毅力不断去维持。      问起近来也疯迷健身的周杰伦身材如何,吴尊无法评论,他说:“我只知道他有在健身,但没看到他的身材。”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