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舒淇大晒跑步素颜照 称:饭后靠打电玩去小肚腩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网易体育4月12日报道:

  性感女性舒淇即使在忙于拍戏之余也不忘健身美体,继前一段时间在宣传《西游·降魔篇》的空当还上传自己的健身照之后,舒淇近日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大晒“运动秘籍”。

  身高一米六八的舒淇,体重一直维持在五十公斤左右。她那火辣的完美身材,尤其是刀削般的双肩,修长的美腿,一直是大家公认的“性感女神”,其在男士心中的地位不可撼动。

  但是这位性感女神坦言自己的完美身材可不是坐享其成,而是运动出来的,在自己的微博上她就晒出了自己的“运动经”——【最好的运动】1.最好减肥运动:游泳,消耗能量大,消除赘肉;2.最好健脑运动:弹跳,加强血液循环,供给氧气;3.最好防近视运动:乒乓球,使眼睛疲劳消除,改善视力;4.最好抗衰老运动:跑步,促进新陈代谢;5.最好健美运动:体操,加强平衡协调;6.最好抗高血压运动:散步。

  即使是在年初宣传自己主演的新戏《西游·降魔篇》之余,她也不忘百忙之中抽时间健身,更上传一张做Gym相并留言表示就算工作多忙亦要跑:“我那吸收多了的可爱小肥肉,请问你啥时间才愿意弃我而去呢?”

  除了多运动之外,舒淇对于自己的饮食也非常注意,总结起来就是:少食多餐,重营养多水果。让我们来看看舒淇都喜欢吃些什么:1.只喝水或小麦汁;2.只吃蔬菜与水果,两者最好分开3小时后吃,晚上6点后不可进食;3.可补充天然没加工过的葵花子或核桃,但只能一点点(约1把);4.有机蔬菜可直接生吃,最好一餐吃多种蔬菜,营养均衡;将蔬菜洗净再稍微烫熟就行,除了盐不可加任何调味。

  饮食健康是一个方面,但是对于美食并不拒绝的舒淇来说,减肥不是光靠饿肚子,所以还是要吃,所以她特别安排了合理的一日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健康,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颐。

  而且舒淇的生活非常规律,改变现有生活习惯。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自己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舒淇有一种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舒淇说:“这当中如果怕无聊,你可以自己给自己找些有趣的事来做。我都是站着打电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此外,舒淇一直坚持晚上睡前5小时不进食,如果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舒淇觉得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如果等到以后再减还不如早点吃饭。所以她劝告所有正在为美丽而奋斗的女性:如果你要保持身材千万别在睡觉前吃东西,一定要在睡前5小时吃饭。

  只要能长期遵守舒淇上面分享的几大健身、饮食原则,身材自然便会保持苗条美丽,同时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简单方便。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