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大连海事大学最强健美宿舍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记者了解到,610寝室的四名同学来自不同的省市。李强来自吉林省,彭彬来自山东省,关凯来自天津市,赵博见来自北京市。十分钟后,2010级的两名同学邓环宇和邱祎博也来到了610寝室。

关凯告诉记者,健美本身是一个磨炼意志的过程,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几个人会在一起互相鼓劲儿。“锻炼不下去的时候,看看镜子中的自己,再想想自己的偶像就不会那么懒惰了。 ”关凯说。“因为每天都是重复运动,很枯燥,没有新意,所以有强大的意志力才能练成。 ”彭彬说。“我们在健身房锻炼身体的时候,也有学弟想跟着我们练,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坚持下来。 ”邓环宇告诉记者,自己小时候身体不好,后来他通过健身,练出了一身肌肉,身体也变棒了。

“我们接受赞美,也受得诋毁” 记者询问微博发出后在校园内是否有轰动,彭彬笑着说:“哪有,都没人找我签名。 ”邓环宇说,自己每次在校园里走过,回头率都很高。记者询问对于网上有部分网友对 “肌肉男”并不赞赏甚至是诋毁的看法,邓环宇说:“无所谓的,别人做不到就想说你也做不到。我们也不是别人说的那样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关凯说:“我感觉很正常,接受得了赞美,也就受得了诋毁。没有办法让所有人都接受。 ”6个人同时向记者表示,学业才是最主要的,健美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健身是一辈子的事情,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