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任贤齐为个唱苦练肌肉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任贤齐4月北京开演唱会 脱衣与猛男拼肌肉

 

已经9年没在北京开唱的任贤齐,近年来将重心移至影视圈。谈到这次演唱会的名称“飙”,他笑称是要“飙泪、飙梦、飙歌、飙爱”,认为这个主题很“爷们”。为了让演唱会达到最好的效果,他目前正在积极锻炼中,希望能练出八块腹肌,在演唱会上小秀一下。

现场,有两个猛男教练推出了一块肌肉男造型的纸板鼓励任贤齐,“逼”得他脱下外套秀肌肉,试图与教练PK。主持人朱丹直接吐槽:“(肌肉)真的就还好。”任贤齐表示,为了锻炼肌肉自己真的非常痛苦,因为他是一个“吃货”,“我很喜欢吃各地的美食,虽然他们每天都在逼我,但我度没有遵照教练的食谱和训练计划,我想,每天工作这么辛苦,就不要吃了吧。”

现场,五月天、刘若英、黄品源、舒淇、陈升等好友都送来了祝福VCR。最有趣的数陈升,竟然在视频里卖起了萌,曾在任贤齐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登台的他,这次还没收到当嘉宾的邀请,他在视频中先是“质问”任贤齐:“你没有我行吗?”接着又用哭腔自问自答:“小齐不要我了……这不是祝福的VCR,这是我伤心的VCR。”对此,任贤齐搞笑回应,“因为升哥很随性,唱歌唱很久,我怕他一上台我没得唱了。有一次演出,前面那个是他,我在后台做准备。因为后台有很多机器,我得弯着腰等出场。结果他光前奏就唱了二十分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