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韩国明星李秉宪依靠肌肉进军好莱坞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李秉宪饰演的白幽灵显露肌肉 。

 

  李秉宪饰演的白幽灵显露肌肉 。

  Mtime时光网3月15日报道 由派拉蒙出品的动作大片续作《特种部队2:复仇》今日再曝光三张全新剧照,眼镜蛇指挥官与李秉宪饰演的白幽灵检阅部队,“伪装大师”扎坦将成为反派“眼镜蛇”发言人,化身总统潜伏白宫。影片将于3月28日北美上映,并有望于4月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特种部队》根据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厂商之一孩之宝(Hasbro)经典动漫改编,2009年由斯蒂芬·索莫斯执导的第一部《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曾紧随《变形金刚2》引进我国内地,在暑期档取得了过亿票房。《特种部队2》改由音乐歌舞片“专业户”朱浩伟执导。演员部分则经历不小的换血,续集中,“伪装大师”扎坦将成为反派“发言人”,化身总统潜伏白宫,大难不死的“白幽灵”(李秉宪 饰)将与新入伙的“萤火虫”(雷·史蒂文森 饰)共同撑起反派阵营。种部队方面,此次虽然走了“男爵夫人”(西耶娜·米勒 饰)、“红发女郎”(瑞秋·尼科尔斯 饰),但风头正劲的性感美女阿德琳妮·帕里奇(饰杰伊)以及艾洛蒂·袁(饰金克斯)迅速补位,弥补了香艳看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