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黄品源在生日演唱会秀肌肉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品源在生日演唱会上展露结实胸肌(图片来源:庆亮影视)

  Yes娱乐3月18日台北报导 黄品源16日晚间于Legacy举行个人演唱会,与歌迷们一起共度46岁的生日,也是他生平第一次在演唱会上跟好几百位歌迷一起庆生。为了此次演唱会,他刻意露出结实胸肌和手臂,身穿一身黑衣劲装,家人以及圈内好友都到场支持,任贤齐邀请神秘嘉宾黄妈妈一同上台,与黄品源一起切蛋糕,由于黄妈妈要感谢的人太多了!蛋糕上插满的蜡烛火势太旺,以致于险些烧到桌布,黄品源还要求妈妈「可以说快一点吗?」,也感谢妈妈说「所有的优点和歌喉都遗传自妈妈」,但也开玩笑说他「所有的缺点也都来自妈妈」!

  此场演唱会,台下有不少任贤齐粉丝家族的灯牌,让黄品源忍不住亏任贤齐说「你是来拆台的吗?」身为特别嘉宾,任贤齐还一度唱到不想下台,直说「演唱会场地是他家的卧房,品源是他的枕边人」,由此可见两人的兄弟情。

  黄品源因为戏剧《雨夜花》入围去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导演和演员也都到场支持,黄品源在演唱会中,也演唱为这部戏所写的插曲「爱免讲那麽多」,对于金钟落马的看法,他直言「还好没有得奖,因为好戏还在后面!」

  

黄品源生日演唱会(图片来源:庆亮影视)

 

  黄品源生日演唱会(图片来源:庆亮影视)

  黄品源在演唱结束前,因为一首写给歌迷的歌「原来有你」,终于忍不住落泪,歌词中感激歌迷一路陪伴,以致于要演唱安可曲时,黄品源在后来情绪激动不已,一直出不了场。为了此次演唱会,黄品源最新创作一首歌「不想说再见」,也是演唱的最后一首歌曲,黄品源哽咽到唱不出来,陪伴20多年的歌迷,在台下也不禁感动落泪。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