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犀利人妻》隋棠惊艳自爆最爱胸肌男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主创与杭州影迷现场一起hgih-C手势互动

  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犀利人妻》近期开始在全国十大城市的影院巡回活动,主演性感御姐隋棠与魅力型男温升豪与内地观众首次近距离接触,昨日在杭州举行的影院见面会掀起了“犀利热潮”,现场观众热情爆棚,与主创一起玩“C”利手势。隋棠惊艳自爆最爱胸肌男,有安全感。

  隋棠杭州站见面会 爆料最爱温升豪胸肌和宥胜腹肌

  新年爱情第一片《犀利人妻》在内地上映,自北京首映礼引爆全国观众热情之后,主演隋棠、温升豪和导演王珮华从12月28日开始,从北京、南京、杭州、宁波、舟山、上海、武汉、厦门、广州、佛山和成都展开十大城市巡回见面会。昨日主创一行来到杭州,收到粉丝热烈欢迎,所到场地均座无虚席、人气爆棚。隋棠也在现场开心出参与互动,当被影迷问道最爱的是温升豪还是宥胜时,隋棠大方表示他最爱宥胜的八块腹肌和温升豪的两块胸肌,实在是难以取舍,如果两个人能成为一个结合体那就最完美了。”隋棠的语出惊人引发观众尖叫。

  《犀利人妻》十战见面会场场爆满 全民“C”利手势号呼吁“勇敢去爱”

  新年爱情第一片《犀利人妻》在内地上映,自北京首映礼引爆全国观众热情之后,主演隋棠、温升豪和导演王珮华开始全国阵地巡回,从12月28日开始,隋棠等主创从北京影城阵地见面会开始,陆续到达南京、杭州、宁波、舟山、上海、武汉、厦门、广州、佛山和成都,目前,影片的阵地巡回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隋棠、温升豪等主创到各地与影迷观众零距离热情互动,所到之处引发影迷疯狂追捧,掀起了席卷全国的犀利风暴。

  隋棠等主创不仅时尚绚丽光芒四溢,所到各地影城均引发热情追捧,而且还为内地带来了一个《犀利人妻》的标志性手势——“C利手势”,用食指与拇指比成“C”型,而“C”在港台发音与“犀”接近,以此来代表“犀利人妻”,这个手势经过隋棠等主创的推广,在各地迅速流行起来。隋棠带领主创将“C”利手势与影片“勇敢去爱”主题结合起来,号召观众一起“C”利去爱勇敢去爱。

  乘着《那些年》引领的台湾爱情片热潮,隋棠等主创全国巡回掀起“犀利风暴”。影片内地发行方表示,为满足更多影迷粉丝对《犀利人妻》和隋棠等人的期待,只要粉丝到影院打电话询问《犀利人妻》上映信息到达一定次数,所有主创将会增加更多地区的阵地巡回机会。锁定12月31日的《犀利人妻》,势必成为元旦档观影首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