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东来东往微博裸上身秀肌肉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东来东往大秀腹肌

  近日,新戏已经杀青的内地优质偶像东来东往在新年伊始,透过微博给众粉丝送祝福,并发布一组半裸照秀肌肉,透露新专辑主打歌将以舞曲诠释,并扬言要向Rian看齐,努力健身为转型做准备。

  据透露,东来东往新专辑将于2013年问世,褪去柔情外衣,专辑首播主打将以一首嗨歌舞曲作为开场,而东来东往也突破以往青春小王子形象,跳起舞步成功转型魅力型男。由于此前因拍摄亚洲偶像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而推迟发布最新专辑的东来东往,为力求专辑效果完美,在新专辑的歌曲及造型方面颇下苦工,坚持每日健身及练唱,力求看齐偶像亚洲天王Rian一般,个性而全面。

  不仅如此,东来东往身材也饱受网友称赞,当日半裸肌肉照一出,不少网友大为赞其好身材外,更称东来东往人不可貌相,看似瘦弱却线条极佳,优质偶像不是盖的,其表演身穿代言的羽绒服也遮盖不住清新气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