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汪东城补拍《终级一班2》秀肌肉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汪东城

 

  汪东城

  

汪东城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终极一班2》日前剧情播出汪东城穿越回十年前,从剧中消失无踪,收视再创新高,瞬间更一度冲到2.15。看不到男主角,许多网友们纷纷留言呼唤:?跪求大东回来”、“大东~快出现吧!别跟我们玩躲猫猫了!”更有影迷搬出《犀利人妻》的梗,搞笑留言:?大东:我回不去了!?

  本来《终极一班2》早已杀青,但亮眼收视让八大电视首开先例,在戏剧拍完半年后,再次聚集演员们加戏演出。拍摄当天寒流来袭,但为求连戏,汪东城在8度的寒风中穿著无袖背心拍摄,还在现场做起伏地挺身,想让肌肉拍摄起来更明显、更扎实,但却被工作人员亏:?这样临时抱佛脚有用吗??汪东城则开玩笑说:?是因为穿无袖很冷啦!做来暖一下身子。?

  汪东城更说:?加码戏绝对会带给观众惊喜,敬请期待!”另外,为求保密,汪东城亲笔签属保密合约,保证绝不透露加码的内容。只是戏红是非也多,日前有电玩业者盗用剧中演员肖像于脸书上做广告,八大电视已向业者提出存证信函。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