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美男子大脑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专机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美男穿内裤大闹德总理专机被警犬咬2口制伏

 

  图片来自台媒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德国一名24岁土耳其裔健美男子沃肯(Volkan T。),上月竟能在无人发现的情况下,登上总理默克尔的专机,而且仅穿内裤在机上跳舞,甚至进入驾驶舱,最后警方花了4小时才将他制服。

  据了解,当天沃肯手持一包大麻和摇头丸,身上仅穿内裤,他拉开引擎盖,爬上机翼,从逃生门走入机舱。其间他向四周围喷洒防火泡沫,开启逃生滑梯,甚至直入门开着的驾驶舱。当他误触警铃时,警方才知政府专机有事,随即赶到,发现沃肯在机上跳舞,派出警犬协助,警犬咬了他的脚2下后,最终制伏他。

  当局指出,当时机场正进行工程,警报系统关闭,怀疑让沃肯有机可乘。警方报告也指出,沃肯当时吃了摇头丸,他曾与女友发生口角。检察当局指他可能精神失常,考虑控告他妨碍航空安全、擅闯机场、毁坏财物等罪。

  因为沃肯有让专机受损的状况,因此要更换新地毯和修补机翼涂漆,约损失10万欧元。目前该国空军已加派人员看守政府专用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