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苍井空热舞健身并大秀腹肌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苍井空

  AV女优苍井空近几年积极往大陆发展开拓星路,成功掳获不少粉丝的心,继主演首部华语微电影《第二梦》后,她又接拍了第二部《Let me go》,日前拍摄花絮曝光网路,在剧中扮演舞曲女王的她,每天为了拍戏练舞苦操8小时,令她忍不住娇呼:“肌肉每天都在痛!”

  苍井空在华语微电影《Let me go》中化身火辣舞曲女王,日前花絮在网路上曝光,据陆媒报导,她透露自己为了能完美诠释角色,经常每天疯狂练舞近8小时,操得全身肌肉酸痛,甚至曾在训练结束后,独自一人留下来继续练习,由于拍摄期间运动量太大,杀青后,她还发现自己竟然瘦了近5公斤。

  苍井空近年进军大陆,拥有不少忠实粉丝的支持,也因此诱发其他女优相继前往发展。她视《第二梦》为进军中国影坛的转型之作,3月底才刚在网路上播映,如今又接连推出第二部作品;在新戏中她不仅开金口高唱同名主题曲,也担任女主角一职,发挥演技饰演一名勇敢追寻梦想的舞者,有不少火辣热舞的镜头,乍看还真有几分歌手的味道,令不少粉丝眼睛为之一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