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李治廷喊女生去健身房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近年鲜少担纲喜剧主演的范冰冰在文艺界混得风生水起,凭借写实题材的《观音山》及《二次曝光》频频获得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信心大增的范爷也趁机进军喜剧界,准备分一杯羹。日前,由金依萌执导打造,一众养眼

  帅哥李治廷、丹尼尔·亨利和“萌神”蒋劲夫围绕着女神范冰冰展开的《一夜惊喜》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与众人上演一场末日狂欢派对。

  导演金依萌介绍,探班拍摄的这场派对是全片的“导火索”,片中所有“惊喜”均由此引发。在变装派对中,范冰冰头顶高耸的白发,身着欧洲中世纪夸张绿裙,变身为法国玛格丽特皇后,贵气十足的她被导演戏称为“孔雀”。而围绕着“孔雀”展开情感纠葛的男星也纷纷以特色造型出现,丹尼尔·亨利白色西装配上健美身材,活脱脱一位白马王子;李治廷则以军官服亮相,帅气非凡;“萌神”蒋劲夫的英国骑兵造型也颇得人心,引来现场女粉丝不停邀约合影。一众激萌帅哥,令导演金依萌笑称“都不忍心只看监视器”。

  由于《一夜惊喜》剧情围绕范冰冰与梦幻帅哥团的种种妙趣故事展开,因此各位男演员将范冰冰称为“女神”,丹尼尔直言自己是因为范冰冰才接下这部戏,“冰冰在韩国很有名,能和她合作很开心。”李治廷更表示,“对大多数男人来讲,范冰冰是女神,和心目中女神合作当然很期待。”不过,范冰冰却反击道:“他觉得我有点胖,和我说,女神你可以去健身房吗?”

  据悉,《一夜惊喜》除有范冰冰与众男星组成的“激萌帅哥团”担当主演外,还会有令人“惊喜”的其他男演员加入,本片将于明年年初上映。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