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张纪中新剧《英雄时代》山西海选肌肉男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身材超棒的张威大秀肌肉

  《英雄时代》山西海选演员消息见报后,想当演员的真不少

  山西晚报8月5日讯(记者 李霈霈)本报8月3日推出的文体圈《选演员啦》见报后,想当演员的人真不少,9岁的梁艺庭是目前年龄最小的报名者,还有报名者亲自跑到报社,表示“传到邮箱的照片是平面的,而我本人是立体的,我要让你们看看我!”有意思的是,很多报名的男士纷纷发来“上半身赤裸”的肌肉照。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金牌制片人张纪中担纲总制片、投资近亿的40集大型史诗电视剧《英雄时代》正在炎帝故里宝鸡热拍中,8月底,剧组将到山西取景。张纪中近日正式“委托”山西晚报,在山西地区公开向社会招募演员。

  该消息见报当天,本报公布的邮箱里就堆满了照片,报名者用文字诉说着自己的演员梦,而照片……有意思的是,《英雄时代》故事背景发生在远古时代的原始部落,剧组主创接受采访时表示“喜欢肌肉男”,所以报名的男士们纷纷发来的照片为:“上半身赤裸”秀肌肉的Pose,十分搞笑。还有报名者强调自己的“武术功力”,希望能为试镜加分。

  家住太原的武立毅把电话直接打到报社,武先生在电话里一再强调:“发到邮箱里的照片是平面的,而我本人是立体的,我要亲自过去让你们看看我!”一个小时后,武先生拿着个人简介出现在记者面前,他刻意穿了一件“二股筋”背心,秀出了自己臂膀的肌肉。记者发现,细心的武先生在进门前摘掉了眼镜,大概怕自己“斯文的状态”不吻合剧中形象。武先生说,自己从小就喜欢表演,因为家庭原因,上学时没能考上艺术院校,现在自己一边做生意,一边留心这方面的消息。得知《英雄时代》要来山西取景,武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这个机会太好啦,在自己家门口就能见到导演,就能看到拍戏。我很希望自己被选中,什么角色都可以,就算最后被淘汰,我也十分想见张纪中一面,他拍的金庸武侠剧我大部分都看过。能满足我这个心愿吗?”临走时,武先生一直热切地询问记者。

  《英雄时代》以炎帝、黄帝、蚩尤等为主线,再现5000年前中华民族人文始祖征战融合、繁衍生息的历史场景。该剧在山西取景时,需要原始部落勇士、战将、百姓等多种角色,有意参演者,可将个人简介和近期照片发送到——

  邮箱:308118945@qq.com

  新闻热线:(0351)4286666报名

  凡入围者,报社和剧组将通知参与复试,复试将由剧组导演在山西石膏山拍摄现场进行面试,最终入围者将与剧组签订合同,参与电视剧拍摄。(关注“山西晚报”官方微博和“娱记阿霈”微博,获取演员选拔和剧组最新消息。)

  勇士:男性,身高需在178cm以上,年龄40岁以下,身材魁梧,体格健壮,肌肉发达,有健美和爱好武术者优先。

  百姓: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学历不限的社会各界从业人员。欢迎模特、各类院校学生,爱好健美的人士,只要你有强烈的表演热情和充分展现自我的愿望,均可报名参加。

  未知:如果你被最终的面试官张纪中一眼看中,或许,会收获一个意想不到的角色哦!

  ●本次选拔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剧组依据每位参选者实际的才艺,对入围的角色有权根据剧情的需要进行选择,个人不得提出与剧情不符的角色要求,否则剧组有权拒绝采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