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肚皮舞明星教练公开赛将开幕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腾讯娱乐讯 2013年8月3日在北京天桥杂技剧场,将有一场盛大的全国肚皮舞明星教练公开赛与广大公众见面。据悉,北京健美协会举办的全国肚皮舞明星教练公开赛是目前为止全国最盛大的也是参与人数最多的的肚皮舞顶级赛事,从报名开始至今,受到了国内广大肚皮舞爱好者前所未有的追捧,更得到了国内众多一线媒体的大力支持。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市健美协会、《健与美》杂志、《健仕》杂志、《尚舞》杂志、康体100健身器材主办,由北京伊娃(微博)肚皮舞中心、北京喜诺肚皮舞服饰中心、康比特科技股份公司、北京斯日昆舞蹈培训中心、西安美度舞蹈中心、北京努尔古丽肚皮舞中心、北京工人体育场体校网球场等单位协办完成。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