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夏季十大减肥运动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上班族们,尤其是想减肥的上班族们,别乘电梯了,每天上下班爬爬楼梯吧,据说,每天爬14分钟的楼梯能燃烧100卡路里哦。千万别小看这100卡路里。每天100卡,集在一起就很多哦。久而久之就瘦下来了。和跑步一样,爬完楼梯也要按摩腿部哦。

骑自行车特别能减脂肪,因为和跑步比较,骑自行车有较强的可持续性,也就是说你可以一直骑下去,眼前不断变换的风景能让你忘记疲劳。减脂最重要的就是尽可能延长有氧运动的时间,时间越长消耗多余脂肪的几率就越大。

瑜伽体位法中有大量拉、伸、弯、扭、叠、倒立等独特的姿势,每个姿势要保持一定的时间,再配合深度的呼吸,在整个看似静态的运动过程中实际上已消耗大量的热量和脂肪,达到根本的瘦身效果。

你是否养了小狗呢?毫无疑问,它们喜欢在任何时间外出散步。只要你把它们的链子拴好,就一切准备就绪了。每天吃过晚饭,带着你的小狗去楼下小花园散步,对你和它都很好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