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音乐视频马汉露肚腩遭嘲讽 深受刺激苦练成肌肉男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与本-克瑞(Ben Crane)、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一起拍摄音乐视频《高尔夫男孩》的时候,过得很愉快。而那个视频也很受欢迎,在YouTube网站上的点击率超过500万。可是这个视频也成为亨特-马汉的激励。原来在视频中,你很容易看到他的小肚腩。为此,他深受刺激,苦练 肌肉,到现在终于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型男”。

  到现在,说起肚腩这个话题仍然有些敏感。“两件事情。”当上个星期人们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亨特-马汉立即投诉道,“我现在比那个时候更为健美。那个时候裤子的腰围大约为28英寸。我不是28英寸的腰围。这些衣服全部来自Goodwill。当我穿上去的时候,我说:‘噢,好家伙。’我宁愿在外边穿件外套,我可不想前面光着。”

  亨特-马汉没有意识到他的肚腩看上去有多么大。亨特-马汉表示达拉斯的一些伙伴看了视频,为他感到悲哀。当然亨特-马汉的身材从来变形过,不过当他本人看到这则视频之后,他仍然受到了刺激,也更为努力了。一年之后,无论以前有多松弛,现在那些地方都变成了肌肉。亨特-马汉的腰围进一步缩小。而他的上本身也更加厚实了。他更加强壮,也更加关注健身的问题。

  “这些事情有好的一面,因为它们会激励你。”亨特-马汉说,“我努力将它放到第一位,尽量保持最好的身材。你瞧一瞧麦克罗伊以及他所做的一切。在高尔夫中,你要付出努力才能保持强壮。一年30场比赛,超过30年的职业生涯,你需要付出精力照顾自己。你能看到一些选手到40岁的时候,便开始跨掉。他们努力矫正回来,可是到那个时候已经很难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