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娱乐主播坦言喜欢肌肉型男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谢楠避谈与吴京绯闻

   由光线主办的“2012第六届娱乐大典”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推广大使的陈思成现身助阵,并在由自己监制和主演的概念宣传片中演绎

  “榜样的力量”,陈思成直言不排斥跟女友佟丽娅合作,但不想频率过高被观众看作“荧屏情侣”;主持人谢楠现场也未否认与吴京绯闻,只是称喜欢肌肉型。据悉,娱乐大典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

  陈思成不排斥与佟丽娅合作 宣传片演绎榜样力量

  最近因自导自演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而人气急升的陈思获邀担任娱乐大典的推广大使,启动仪式上,由陈思成任监制并主演的首款概念宣传片曝光。片中陈思成套用《北京爱情故事》中的经典台词,向大家诠释自己心中“榜样的力量”,他坦言现在很多年轻人对“榜样”的理解有偏差,自己从来没觉得很多儿时的偶像已经过时,而且崇拜偶像不能流于俗套和肤浅,最重要的是回归本质的东西,踏踏实实做事。

  据悉,陈思成还将为娱乐盛典拍摄揭幕短片。当被问到是否会邀请女友佟丽娅出演时,陈思成笑称:“应该不会吧!”他解释道:“大家在短片中同时看到我和佟丽娅,想的就不是短片的事了。”不过,陈思成也表示不会排斥和女友在影视剧中继续合作,“我不会排斥和佟丽娅再次合作,但是要有合适的剧本,不过我们不想合作的频率太高,也不想被观众绑定成荧屏情侣。”

  谢楠避谈与吴京绯闻 称喜欢肌肉型男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娱乐现场》主播谢楠与演员吴京疑似相恋的照片和相关视频,当事人谢楠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公开回应,在启动仪式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就有媒体问到谢楠是不是一直喜欢吴京这样的肌肉型,谢楠现场并没有否认,只是推说自己喜欢陈思成这一类型,陈思成则调侃自己也属于肌肉型,至于是否真的与吴京在一起,谢楠采取了明星一贯对于恋情“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