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吴尊和古天乐相约练肌肉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青春魔幻电影《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登陆全国各院线。10月26日下午,《开心魔法》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吴尊携新人吴千语亮相,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也携魏晨到场助阵。吴尊现场自曝说,拍戏时和另一主演古天乐相约一起去健身,互相交流健身经验,并讨教晒黑秘诀。对于古天乐的身材,吴尊赞道,“很棒啊。但是我俩身材一样好。”

吴尊的肌肉

吴尊的肌肉

  
古天乐的肌肉
 

  首次和新人合作,吴尊被夸善于调节气氛

  《开心魔法》中女主角吴千语是片方力捧新人。吴尊表示自己第一次合作的女主角是新人,经常教吴千语怎样演戏,但自己也是电影圈新人,没有前辈的感觉。谈到和吴千语搭档的感觉,吴尊赞道,“她虽然是个新人,但拍戏时并不害怕。我们经常在一起互相帮忙。”一旁的吴千语表示,第一次和吴尊搭戏,心里很紧张,但是吴尊很善于调节片场气氛,“大家拍戏时很轻松,我们经常一起聊生活话题。”

  据悉,27号是吴千语的18岁生日,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并现场宣布吴千语成为天娱旗下首位港籍艺人,吴尊不仅送吴千语一本《演员的自我修养》作为生日礼物,还和她现场结拜义兄妹。吴尊还笑言,“我跟吴千语在片中就是兄妹情分,现在也是义兄妹关系,大家不要八卦喔。”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