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南昌私人健身教练吃香 上门服务每小时千元

时间:2014-05-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南昌私教上岗多数不持证

  私人健身教练也不是想当就可以当的。任知娜告诉记者,她本身是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的,但她还要学习生理学、营养学甚至还有一些解剖学的知识。做私人健身教练为何还要懂解剖学的知识?任知娜笑着说,需要了解的是一些基础知识,私人健身教练可以通过这些知识,了解人体器官组织的构造情况,这样就能知道学员的哪个部位需要强化锻炼,哪个部位需要进行运动修复等。

  朱莉说,他们招聘私人教练的条件也非常严格,不仅要通过专业的知识测试,还要有三个月的试用期。随后,记者也咨询了魅力健身、金士堡健身等南昌近十家健身俱乐部,部分俱乐部负责人称,因为优秀私人健身教练紧缺,往往俱乐部内想开设私教课,却无人可用。 记者采访得知,想要成为私人健身教练有个硬性规定,就是必须得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获取教练证书。但作为国家健身健美资格证书评审员的江西省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简铁军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南昌没有持证上岗健身教练的统计数据,由于缺乏相关法律的强制约束,所以健身教练持证上岗的工作在南昌做得并不好。”简铁军表示,江西省健身健美协会即将着手对南昌健身场所内健身教练持证上岗情况进行调查汇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