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卓越健身房老板微博直播“跑路”过程

时间:2014-05-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我拍拍屁股走了,对不住大家! ”昨天,卓越的会员王女士称,老板11月28日曾在微博上直播自己“跑路”的过程。记者看到,当日14:11,卓越老板发了一条微博称“我拍拍屁股走了,对不住大家! ”12:39分,他发布微博“希望有识之士接手新都会店,不要钱,免费送! ”12:09分,他说:“今天关门了,我都不知怎么样了……”

  看到这些微博,大家都非常气愤:“怎么能有这种人,自己一身轻松就走了,不管会员死活。 ”而在11月25日的微博上,他称曾由于未发奖金遭员工围攻。昨天下午3点多,这些微博被删除。

  关门因内部工资问题

  微博上的情况得到另一负责人李先生的证实。李先生称,公司只是以自己的名义租房而已,发微博的才是老板,北京人,2010年来合肥投资的,“他现在还在合肥,并未跑路”。李先生说,公司关门的原因之一确是员工骚乱,“我们每个月15号和25号发工资,总共也就7万元,很多复杂的原因造成现在的局面,百口莫辩。 ”他称已经跟房东协商达成一致,处理好内部问题后公司会再开门,到时再跟会员们谈。至于开门时间,李先生说现在还一团糟,暂时没法确定。(郑昌波、汪日贵)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