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4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4-05-2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胶东在线网5月14日讯(实习记者 刘文琼)2014年山东省“庆华健身”杯健美健身锦标赛于5月11日在山东临沂完美收官,赛程为期三天,来自全省21个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为提高我市全民健身水平,营造色彩纷呈的文化生活,给更多年轻人展现自我的机会,为此各市选送的都是健美健身行业新星,旨在让他们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充分利用与一流运动员相互交流的平台。

  参加本次大赛的大多数是年轻运动员,每个运动员都有着非常优秀的条件和发展前景,选手们通过这次大赛的历练,让他们在充满激情的舞台上彼此交流碰撞,充分学习,不断进步,他们的汗水将见证着未来新星的闪耀。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