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辣妈弃做律师勇追健身梦 产后1年一举夺冠

时间:2014-07-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来自英国29岁的辣妈娜塔·莎吉尔森(Natasha Gilson)在2013年4月生下宝宝后,因不甘平庸而辞去了循规蹈矩的律师工作,开始追逐自己的健身梦。产后仅仅一年,她便一举夺得国际健美大赛的冠军。现在,她更是把目光放在了电视节目上,希望借此将自己打造成健身明星。

  在发生过一次妊娠期外伤后,娜塔便决定在自己的产假期间学会如何成为私人教练。如今,在一家健身中心任职的她日常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帮助大家塑型,同时要穿着比基尼和高跟鞋来展示她性感的肌肉。这位健美冠军的腰围只有25英寸(约63厘米),但可以举起90公斤的重物。

  据娜塔回忆:“参与此次国际健美大赛的50个女孩大多都带着精致的妆容,而我是唯一一个圆蓬式发型的选手。所以第一轮特别紧张不安。”然而,最终的结果却令她激动不已。在5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健美比赛中,娜塔还在电视上展示她的健身才能并变身“励志小姐”,这也是她离开一岁女儿最久的一次比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