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2014全国健美锦标赛闭幕 赛普学院老师团队勇夺两项健美冠军

时间:2014-07-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4年5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年全国健美锦标赛圆满闭幕,全国250余人顶级健美选手在连云港经过三天的角逐,各项冠军一一浮现。尤其值得瞩目的是,赛普健身学院老师团队中,费菲老师和林树清老师分别获得全国健美锦标赛85公斤级古典冠军以及75公斤级冠军,李丽老师和李猛老师分别获得女子健美163以下第三名以及90公斤第三名的好成绩,金杨老师获得60kg级第四名。

  赛普健身学院成立30万元健美基金,组建健美队,此次获奖者分别为:获得75kg级冠军林树清老师2万元以及获奖古典85kg级冠军费菲老师2万元奖金,感谢每位位参赛选手的全力以赴。

  

 

  赛普学院导师团队队费菲老师

  

 

  赛普学院林树清老师

  

 

  赛普学院李猛老师

  

 

  赛普学院老师李丽

  

 

  赛普学院老师金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