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97年美国小姐姐,因一张健身照“火了”,坚持运动让她魅力十足

时间:2021-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有段时间没有介绍欧美地区的健身勉励姑娘了,主要是国外的疫情忽高忽低,有好多健身人士也都老老实实地再在带着没有太多的新动态,有的就不是,去年不就有一个乌克兰的健身网红,坚信没有病毒这回事,带着老婆孩子还在全世界各地玩耍,俗话说:不作就不会死,凑巧还真就发生了大型打脸现场,没多久就被确诊了,并且是与老婆孩子一同确诊的,这一记打耳光,瞬间让许多外国人清醒了。不过今日要和我们介绍的这位健身博主就不相同了,由于人家有自己的健身房。

 

 

她便是来自美国的Domi,1997年出世,身高162cm体重98斤,这种身段份额是不是也契合许多亚洲人的审美啊,可是相比亚洲人更喜欢皮肤细腻白净,欧佳人更喜欢“美黑”,这样不只可以让他们显得愈加健康以外,还有便是可以彰显他们愈加的有钱,由于不是谁都有时间去作美黑,或者晒太阳浴,可是这也一点也不影响她的而美貌。由于她的一张健身照吸引了80万粉丝。

001.jpg

 

 

金黄色的头发合作摩卡巧克力似的肤色,同类色彩会给人以亲切的感受,像许多欧美女生相同都具有着高挺的鼻梁以及深陷的眼窝,这样的五官总能给人以深邃的感受,立体精美的五官合作着小V脸,就像是在一小块木头上做精细的雕刻一般,让人百看不厌,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她的身段,究竟她现在所具有的一切,这都和她性感的身段分布来联系。

 

 

她不像许多欧美女生似的,追求大围度,来达到迎合自己的审美,她更多的是对身段曲线的打造,并且她具有自己的legging品牌,自己作为代言人,别说当她穿上自己的品牌时,真的就像一个鲜美多汁的蜜桃臀相同,远看就像扑克牌中的红桃A相同,对称且丰满,当然人家身段其它方面也不差,丰满的上位修长的四肢,这样的”肥中带瘦的身段,放在哪个国家也会有不少男性喜欢。当然这种前凸后翘的身段可不只是你认真锻炼就能得来的。

 

 

Domi除去去健身房的运动以外,在家的琐碎时间也不会糟蹋,也会找一些居家运动来做——转呼啦圈运动,她们为什么这么钟情于转呼啦圈呢?

 

 

呼啦圈运动可以锻炼深层小肌肉群,控制身体的肌肉,塑形效果很好的,可以添加身体代谢,进步基础代谢率,起到很好的和抗衰老效果。并且对腰腹的塑形有很好的效果,假如要谈到性价比高的“懒人”健身器材,那小编必定要给我们推荐这一款本年特别火的全新晋级智能呼啦圈。这款突然走红的呼啦圈,不但能智能计数,还在造型上面进行了一个大立异!真的是健身器材里边的“瑰宝”。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