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韩国健美形体明星孙汉娜,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巧克力女神

时间:2021-06-0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每个人对美的追求都是不同的就像是世界上没有两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般,有些人是想让自己的脸更漂亮,有的人则是更介意自己的身段,而身段方面,有些人期望自己饱满,有的则是期望自己更瘦一些。

但是在韩国就有这样一位美人,她对自己的身段要求十分苛刻,所以经过健身把自己的身段练得十分富有美感,这样的身段乃至比男性健美达人还要美观很多。

这位健身达人名叫孙汉娜,她是一名韩国健美形体明星,凭借着那超级杰出的完美身段也是在全球都有着很大的名气,更是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巧克力女神,这个称号都源自于对她那像极了巧克力般完美的腹肌

而这样一个美人,在之前并没有这样的身段,在之前她是一名耐克的健身教练,不同与现在,之前的她体型是偏瘦类型,放到现在也是多少女孩都朝思暮想的身段,这都源于孙汉娜的自律,无论是什么时候,都要确保自己的身段,不管是以前的纤细,仍是现在的健美
1000 (1).jpg
孙汉娜是在15年开始改变自己身段的,这都是因为她看到来自与国外健身达人的肌肉,使得自己十分羡慕与振奋。所以自己也开始了专属的健身之路。


其实不管是男性仍是女性,咱们都应该对自己的身段负责,长时间不注重自己的身段,偏胖或偏瘦都会对咱们造成欠好的影响,严重还会引发一些疾病。


下面为咱们共享一些健身的动作与技巧,咱们能够跟着一同做一做,训练训练自己的身体。


动作一: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作为健身大牛们都很喜欢的动作,能够健身作用是十分好的。就连孙汉娜也都每天必做此动作,引体向上能够训练到咱们的手臂力气让咱们手臂愈加壮实有力。毕竟想要健身的话,手臂力气太小是不行的。还能训练到咱们的背部肌肉手臂肌肉。


动作辅导:双手呈正手姿态捉住单杠的两头,双手间隔能够自己掌握,关于手臂力气小的能够近一些,手臂力气大的能够远一点,间隔越远则作用越好。


在双手捉住单杠后,身体悬挂在半空中,双脚不可触地。


接下来需求用到咱们手臂与背部的力气来向下发力,将身体提起,直到下巴方位超越单杠,随后在慢慢下落到原始方位,全过程身体要坚持绷直状况。


要注意的是咱们在做引体向上的时候,需求用到的是手臂与背部力气,不能用惯性将自己带上去,这样没有训练作用。


引体向上以十个为一组,每天坚持三到五组。


动作二:杠铃卧推


杠铃卧推也是训练到咱们的手臂力气,并辅佐训练咱们的胸部肌肉。


动作辅导:首先咱们需求躺在平椅上,胸部正好落于杠铃的下方,双腿自然地放在平椅的两边,以确保本身的平稳。


双手捉住杠铃的两边,背部完全贴合平椅。


随后双手向上发力将杠铃举起,直到最高点,随即在慢慢下落。


在做杠铃卧推的过程中,咱们要注意的是首先承认杠零片现已被卡好,不会松动,其次是在咱们推举的过程中双脚踩牢地面,背部贴合平椅。只靠双臂与胸部发力,节奏不宜过快。


杠铃卧推以十个为一组,每天坚持三到五组。


动作三: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对咱们腹部肌肉的训练,能够消除去腹部脂肪,有助于腹肌的形成,孙汉娜的标志性腹肌也是经过此动作来训练的。


动作辅导:首先咱们需求仰卧在瑜伽垫或许借助健身器械。将双脚方位固定好。


双手放在脑后,起到不发力的作用,接下来利用腰部力气,将上半身向上抬起,尽可能将头部靠近膝盖方位。


随后在慢慢回归原位,这样咱们就完成了一个标准的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以十五个为一组,每天三到五组。


以上都是一些十分好的健身动作,期望咱们能够跟着做一做,让自己愈加健康。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