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初级健身计划

适合在家练肌肉的哑铃健身计划

时间:2013-08-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十、单腿深蹲

  为了使大腿粗壮而漂亮,约翰练起了单腿深蹲。他不计次数,但每组不少于12次,最多达50次。

  他用足够的重量做这一练习,注意力集中在动作的正确性和股四头肌的感觉上。练习无间歇,直至股四头肌产生烧灼感。动作过程中注意膝盖和脚拇趾保持在同一平面内,以免受伤。他一般下蹲至臀部低于膝盖,这样才能使大腿的形状更漂亮,肌肉长得更快。站在凳上做,使另一条腿自然下垂。两手体侧持铃,或将哑铃置于肩上。

  十一、直腿硬拉

  这个练习是为了增大背阔肌。站立,双手各持一哑铃于体侧,虎口相对。上体前倾,同时旋臂使掌心正对腓骨,抬头,膝微屈,使背部充分伸展,但无不舒服的感觉。然后。上拉哑铃,同时旋臂至虎口相对。每组做6次。

  上述十一个动作如能掌握好。你不去健身房也可以练出漂亮的肌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