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职业健身计划

两个月循环强化训练

时间:2013-08-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第五周 你将进行与第四周一样的训练计划,但是不同的是,你要将训练次数的安排颠倒,采用倒金字塔训练法则。也就是,在第一组中进行12次动作,然后是10,然后是8次。当然,重量在次数减少的同时,也要逐渐增加。例如胸部训练计划: 胸部 上斜平板卧推 5 10 哑铃飞鸟 5 12,10,10,8,8 哑铃平板卧推 5 12,10,10,8,8 第六周、第七周和第八周 同样的训练计划分别对应第三周、第二周和第一周。但是训练次数的顺序也要颠倒,由多次数到低次数进行,重量也是由小重量向大重量变化。 训练提示 训练过程中的一些提示,这些细节对于你的训练效果影响都很大。 >>关注肩关节和膝关节 如果你问10位职业运动员他们是否有过肩关节和膝关节的伤病,肯定大部分都说他们都曾经经历过这两个部位的伤病。所以对于这两个部位,每次训练前一定要进行相对认真的热身拉伸训练。在进行负重训练前,让更多血液流入相关肌群,这样可以让局部温度升高,更好的让肌群保护这两个关节。 >>腹部不可忽视 尽管你经常会听到这方面的建议,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忽视腹部的训练。原因很简单:你需要腹部的力量来减少腹腔内的压力,从而来保护脊柱,尤其是在大重量的力量训练中。如果你的腹部很薄弱,那么受伤的概率会非常高。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