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无器械健身计划

马拉松训练计划

时间:2013-09-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9.保持训练的灵活性

  根据环境调整和适应你的训练计划,在新西兰冬季的天气可以在北极严寒和春季之间变动,如果天气过于恶劣,那就应该削减跑步的距离和强度,减少反复跑的次数,或者增加休息的时间。可以预见你在冬天会比好天气下跑得慢一些,心率会高一些,感觉要更差一些,相应的调整训练可以让你生理压力不至于摧毁你这周剩下的训练。

  10.倾听身体

  严密注意你身体告诉你什么。老老实实的听从你的身体,如果你在一次赛艇中已经疲劳几天,你就应该安排一些休息和恢复的时间,连续几周的脚部持续疼痛就不应该外出,通常都会恶化,最好是尽可能的提早处理这些问题,而不是等到他们发展到很严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