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哑铃健身计划

小伙锻炼手臂每天做200次哑铃臂弯举,坚持1个月,看锻炼效果

时间:2021-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关于男生来说,最垂青自己的身体部位或许就是手臂,健壮的肱二头肌必定会让你拉风不少。尽管现在是秋冬时节,但要想在夏天秀出自己,必定要从眼下就开端尽力。假如你还没有下定决心,那么就看看下面这个小哥的健身故事。

今天介绍的这位小哥就刻不容缓想要打造这样的身段,健壮的手臂如何刻画就让咱们看看他的秘诀地点。从身段来看,他的方针完结的确有些负重致远。

 

 

小哥决议挑选最为简单可行的方式,那就是准备一对小哑铃,每天进行200次的哑铃臂弯举,每只手100次,连续坚持1个月,看看自己能不能有些改动。相信我们和小编一样充溢期待。

 

 

与其他人喜爱在家里健身不同,小哥比较喜爱去户外练习,特别是在这样的大草坪上,整个人都会觉得身心愉悦。在运动过程中,也要留意保持运动节奏,充分发挥每个动作关于肌肉的练习作用才是最重要的。

 

 

小哥一开端也面对了我们都会面对的问题,那就是没做几个就累的不可,只能停下来休息一下,但这没关系,只要你不功败垂成,分组完结每天的运动方案也相同能够。

 

 

跟着练习时刻的延长,小哥单次完结的数量也开端添加,镜头前的他也变得越来越放松。仅仅小编要提示一点,那就是每次练习后必定要留意手臂肌肉的拉伸和放松,这样才能有用降低肌肉拉伤的危险。

 

 

终究挑战时刻长达1个月,所以在这过程中必定会面临偷懒、不坚定乃至坚持不下去的情况,这时就需要你用意志力去战胜,没有人能够轻松取得成功,就看你终究付出过多少尽力。

 

 

30天的时刻总算到了,小哥在不知不觉中总共做了6000次哑铃臂弯举,这个数字是不是也是你彻底没想过的。看看他此时此刻自信的笑容,就知道这一段时刻的运动阅历带给他的改动终究有多少,无论是身体仍是心理都收成了史无前例的自信。

 

 

让咱们来一下手臂肌肉的前后比照,显着的肌肉线条自不必说,肱二头肌也开端变得丰满起来,这还仅仅健身运动的第一步,假如他能持续尽力坚持下去,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令人羡慕的健身达人一枚,不信咱们就拭目而待。假如你也想要仿制这样的成功,就从现在开端尽力练起来吧!

 

 

假如一开始不知道如何健身瘦身,下面有5个比较简单的健身方案,能够挑选自己喜爱的一种方案来进行练习!

QQ截图20210422134852.jpg
健身方案1


1.每周快走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


2.每周进行2次力气练习(每次练习全身肌肉群)


3.瑜伽(每周不少于3次)


健身方案2


1.每周进行3次有氧运动(每次有氧运动不少于50分钟)


2.每周进行2次力气练习(每次练习全身肌肉群)


3.瑜伽(每周不少于3次)


健身方案3

QQ截图20210422135810.jpg
1.每周进行3次力气练习(每次有氧运动不少于50分钟)


2.每周骑山地自行车2次(每次不少于1小时)


3.每周漫步3次(每次不少于45分钟)


健身方案4


1.每周游泳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


2.每周进行2次力气练习(每次练习全身肌肉群)


3.瑜伽(每周不少于3次)


健身方案5


1.每周进行3次有氧运动(每次有氧运动不少于50分钟)


2.每周慢跑2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


3.瑜伽(每周不少于3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