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试用全民健身的健身计划表
重过胖者请把腹肌锻炼部分去掉,加入有氧跑步,跳绳。每位练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在本训练计划之后进行个别部位训练,如腰腹、手臂、臀...[详细]
最新哑铃健身计划(五)
提示:此计划适合哑铃增肌朋友锻炼。 锻炼强度:中 锻炼组数:一个动作3组,每组12次。 热身动作锻炼流程、在线哑铃锻炼...[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身房一周3练初学计划
  提示:适合初、中级健身爱好者参考。   注意:训练时每组之间间隔1分钟左右,每个动作之间间隔3分钟左右。   此训练计划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一周内完全练习,每次训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138  0  标签:

林丹肌肉体型健身计划
   2012年伦敦奥运会,林丹蝉联男单冠军,让我们见识在真正的世界第一,也对林丹的肌肉体型更加感兴趣。如果你想练就这样的肌肉体型那么就跟着提供的健身计划开始锻炼吧,...[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153  0  标签:

家用哑铃增肌健身计划
  你只需拥有一张可调整的长凳,一个杠铃和若干杠片,以及一对可调节重量的哑铃。每天花45分钟进行锻炼,无需出门便可以成为一名健身高手了!当然,这并非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它...[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103  0  标签:

入门哑铃健身计划系列:第三周
  五周家庭哑铃健美健身计划系列的第三周强化训练,男性需要做45分钟,女性需要做25分钟。 以上动作,一个动作4组,一组做10RM。 以上动...[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149  0  标签:

连练三天休息一天初级健身计划
   初级训练计划:   训练目标:发展全身运动,促进身体全面发展,打好基础。   训练内容:   胸部:杠铃卧推 3 * 12 重量:最大重量的80%   哑铃飞鸟 3 * 12 重量:...[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292  0  标签:

 32   首页 上一页 2 3 4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