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肩部

想要锻炼出一个结实的肩部怎么做?只要坚持这三个动作

时间:2021-04-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提到肩部肌肉,这是训练者经常忽略的肌肉群。可是对于男性健美运动员来说,肩部肌肉真的很重要。只要肩部肌肉健壮,身体肌肉的美感才干凸显出来。那么你想做什么来打造一个健壮的膀子呢?坚持这三个动作就好。

 

 

1.哑铃推

QQ截图20210331134003.peng.jpg
这个动作首要训练上半身的肌肉,首要是三角肌、上肌等。做这个操练的时分,要留意控制哑铃的运动轨迹。向上移动时,哑铃应靠近头部,双手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这样能够增加肌肉力量。

 

 

2.立正


这个动作首要训练三角肌和股三头肌、胸大肌和背部肌肉。首先天然站立,双手握杠铃与肩同宽,将杠铃举至肩固定方位。训练过程是把杠铃往上推,直到手臂伸直。在推的过程中,身体不要后仰,保持姿态安稳。暂停2-3秒,然后渐渐放下杠铃,重复训练。

 

 

3.推到脖子后边


这个动作首要训练三角肌、上斜方肌、三头肌等。此外,对菱形肌、冈下肌、小圆肌和冈上肌也有显着的训练效果。


预备:背部挺直坐在板凳上,正手握铃,放在颈肩后侧。留意你的手和膀子的宽度。吸气,将杠铃垂直推到头顶上方。留意保持身体在这个过程中,然后渐渐降低到脖子和膀子后边。

 

 

能够全方位训练膀子。相比之下,哑铃按压和颈部按压首要训练肩部的前部。这个动作风险很大,简单损害肩关节。杠铃的放置高度能够依据自身质量和灵活性进行调整。可是只要动作规范,就很安全,身体肌肉的训练也很好。


只要坚持训练这三个动作,几个月后你就会拥有一个大家仰慕的宽广膀子。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