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性 > 性科学

适度自慰可以帮助“腺哥”

时间:2014-07-25 06: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男性对待自慰,通常比亲兄弟还亲,前列腺对待“自慰”,也是比朋友还亲。但是凡事都有一个度,只要不过度,彼此之间有益无害。

  适当的自慰“放松”前列腺

  男性性特征成熟以后,通常会通过自慰的方式来达到释放性冲动的目的。虽然自慰为众人所不耻,但是只要不过度的话,不仅对于男性自身性知识的积累和压抑的释放,还是对与减少青少年性犯罪都有一定的益处。从医学的角度来说,适当的自慰不仅无害,而且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放松”着前列腺。

  自慰VS前列腺

  男性在每次性兴奋的时候,前列腺便会高度充血,这种状况直到男性泄身之后才可逐渐恢复正常状态。前列腺患者也是如此。因此,倘若一个男人完全没有射精行为的话,恰恰不利于前列腺炎症状的消除。 

  现代医学及性心理学家的研究认为,正常的自慰对于男性来说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就如同有规律的性生活一样。因此,对于未婚男性的前列腺炎患者,以及已婚的男性由于夫妻短期分居、出差、离异、丧偶等原因不能过上正常夫妻性生活的患者,适当自慰的好处是大大的。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将适度的自慰看作规律的夫妻性生活。

  特别提醒:

  适当自慰可以放松有炎症的“腺哥”,但千万不可过度。因为人类生殖的需要,精液里面所包含的信息和能量必然是最为精密和丰富的,它是生成一个新生命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是一种物质与能量的高度集中。所以合成所需要的生机就会特别的多。因此在适度放松的同时,还是建议大家还是要节欲保精,不轻易丧失生命力,才能身体康健,益寿延年。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