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臂

如何练出更大的肱二头肌

时间:2020-11-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方法




肱二头肌操练方法


11.png


普通弯举哑铃。两腿叉开,相距膀子宽度。双臂彻底扩展,手掌朝内拿起哑铃。弯举至胸部方位。

一开端每次做两组,每组6到8下。过一两周添加到三组。之后你就能够加大哑铃分量了。

假如没有哑铃,也能够用壶铃或杠铃。









斜向弯举哑铃。坐在45度歪斜的健身椅上,双脚着地,双手彻底扩展,拿起哑铃。一次举一边哑铃,举到膀子宽度,手臂要彻底曲折,然后渐渐把哑铃放到开端方位。

一开端每次做两组,每组6到8下。过一两周添加到三组。之后你会渐渐变壮,能够逐渐加大哑铃分量了。

或许你发现这个操练方法比上一种方法能举起来的分量要小。实际上这很简单解释:身体歪斜会使得哑铃更难举起,所以即使分量用的较小,你的肌肉也能够得到许多的操练。

以Get Bigger Biceps Step 3为标题的图片



集中式弯举哑铃。坐在健身椅上,双脚平放在地,相距肩宽。往前稍倾,让右肘靠着右膝内侧,让手臂彻底伸直,把哑铃往胸部弯举,让手肘坚持原位。

你能够把另一只手放在另一边膝盖上,来坚持平衡。

每次做两组,每组6到8下。然后换另一只手。





做引体向上。这种操练一开端或许比较难,可是是增大肱二头肌的绝佳方法。双手紧握金属棒,坚持和肩宽同等距离,手掌向内。双脚并拢,双手拉起身体,让下巴比手臂还高,然后渐渐放下身子,回到开端方位。

一开端每次做两组,每组6到8下。过一两周你变壮今后添加到三组,每组8到12下。

要添加操练强度,就戴个分量带,你越壮,戴的分量带就越重。

方法



强化你的支撑肌肉





在操练中参加蝴蝶式扩胸运动。这种操练能操练你的胸肌和二头肌,一起帮你为安全有效的二头肌操练夯实基础。将蝴蝶式扩胸和二头肌操练或距离期间的其它力气操练结合起来。[1]

躺在长凳上,头、躯干和臀部贴紧,但双腿不要搭在长凳上。屈膝,让双脚从长凳一头平放在地板上。曲折肘部将哑铃举在胸口两侧,然后就能够开端了。

直直地向上推举哑铃。将手臂渐渐从身体两侧放低,保证你能从下面将哑铃再举起来。周围要有人保证你的安全。

呼气,双臂做弧线运动,小心肠将哑铃举到胸口上方。当哑铃并重到胸口后,重复相同的动作。依据本身情况完成一定次数。







做俯卧撑。俯卧撑能增强肩部、胸部和三头肌的力气,这些部位都要和二头肌配合工作。在平常操练中参加俯卧撑,作为一种负重操练来帮你强化支撑肌肉群。[2]

腹部朝着垫子,双掌分开撑地且距离略比肩宽。双腿向后打直,脚尖触地。面朝下,头、颈和脊柱坚持一条直线。

手臂用力上推并彻底伸直,让身体坚持头高脚低。身体应坚持一条直线。上推时腹部要绷紧。

双臂彻底打直后,渐渐放低身体,直到手肘成90度直角。胸口或头部不能触地。

重复建议的个数,或者直到身体感觉疲累。







平常做一做扩展运动。扩展运动对于放松肌肉和促进恢复很重要。能够测验在操练时做做瑜伽,保证二头肌和支撑肌肉群都能得到必要的放松。

你能够对特定的肌肉做静态的扩展,但像瑜伽这样的全身扩展运动的作用愈加集中全面,包括较小的支撑肌肉都能得到放松。[3]

方法



操练技巧





不要每天都操练。或许你以为每天都操练,能够让你的肱二头肌更给力,但实际上肌肉是在歇息期间逐渐变壮的,肌肉能够在这段距离时间中取得足够的歇息。渐渐地肌肉就会变大,以能举起更多的分量了。

每周不要操练超过两次,来取得最佳作用。

不操练肱二头肌的时间里,做其他的运动,来增进肌肉操练作用。





约束操练时间。操练太久,会导致肌肉劳损或肌肉损害,反而因小失大。手臂肌肉比其他身体肌肉要更软弱,所以别让这里的肌肉接受太大压力。抱负操练时间是30分钟,这段时间已经足以让你得到足够操练,一起也不会劳损受伤了。





操练的时分要全身心投入。每次操练都要贯注全身心的精力,极力操练,这样能够让操练作用最大化。举起能接受的最重哑铃,来取得操练最佳作用。健美运动员称之为“失利操练”,由于你举完这么重的东西今后,就不能再举一轮了。

找个合适你的“失利操练”分量,你能够试试多重的哑铃能够让你举6-8下,一起又不会让你觉得太累。假如你能够完成好几组,不出汗或“失利”,就要添加哑铃分量了。假如不能连续两下举起一个哑铃,就降低分量。

“失利操练”分量会跟着你肌肉的增大而变大。每两周都加10磅(4.5公斤)的分量,用相同的判断方法,看看哑铃是太重了仍是太轻了。





规矩姿态。你的“失利操练”分量,要看按正确姿态操练时能接受的最大分量是多少来决议。姿态正确,也能促进肌肉的正确操练和生长。

不要通过惯性举哑铃,要用能够操控的动作。要渐渐放下哑铃,而不是突然扔下去。

假如你发现自己按正确姿态坚持不了几下,则便是由于你举的太重了。仍是换个轻的,先操练好再说吧。

每组距离45秒钟,让肌肉充沛歇息。

方法



生活习惯的改动





减少摄入高热量的食物。许多的操练需求许多的能量,可是吃太多会让你长出一层脂肪,遮盖住你辛苦操练出来的肌肉块。

选择一些蔬菜、水果和全谷类食物。

多多饮水,坚持身体水分足够,还能够减轻你操练之后的饥饿感。





吃一大堆蛋白质。蛋白质有益于肌肉的增加,所以要保证操练期间许多进食蛋白质。

多吃禽类、鱼肉、牛肉、猪肉、蛋类,以及其他富含蛋白质、能让你增加肌肉的食物。

豆类、绿叶蔬菜、豆腐和其他含有丰厚蛋白质的蔬菜也是不错的选择。





能够吃肌酸。肌(氨)酸是身体自然生成的氨基酸,用来让身体长出强壮的肌肉。许多健美运动员都摄入肌酸来增强操练作用,到达操练目标。尽管美国药监局没有同意这种药物,但一次吃5g的剂量对人体是安全的。

买瓶粉状肌酸,喝水混合,每天都吃几次。

开端的“渐进期”(这段时间内摄食许多的肌酸来增加肌肉)之后,渐渐减少用量到保持剂量规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