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臂

怎样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最简单方法

时间:2021-12-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许多女生或许都有相同的烦恼,哪里都瘦,可是便是手臂比较肥,有时候遇到喜欢的衣服也没有方法穿,有的人或许以为拜拜肉很难减,其实不然,想要瘦手臂只需加强手臂的练习就可以。



一、手臂操


手臂操也是很容易将拜拜肉减下来,不需要特别专业的场所,只需提前准备个小哑铃即可。


动作一


凭借单杆,或许桌子,坚持1尺的间隔,脚翻开,与肩同宽,坚持肘部垂直,笔挺背部,以肩部为中心,将上身向下按压,每次坚持20秒。


动作二


身体站直,两只手臂放在死后,左手捉住右手肘,然后用力将两只手向上提;相同坚持20秒之后换其他一只手。

搜狗截图21年12月03日1447_2.jpg


动作三


俯卧在健身球上,向前进行滚动,使得健身球紧贴小腿。双手天然伸直,打开与肩同宽,用手掌撑地,坚持背部笔挺,弯曲手肘,使上身往下降,一组10个。


动作四


半弓步,左手握前腿膝位,右手握小哑铃,身体右腋下仍坚持紧夹,边呼气,一同右手肘伸直,前后摇晃15次后换另一只手。


二、手臂画圈法


手臂画圈的方法比手臂操的方法还要简单一些,首先将双手向前伸直,然后滚动双臂向外画圈20次,接着再向内画圈20次,留心坚持必定的幅度,其他还要留心必定要手臂发力,而不是手掌发力,这样才能抵达练习的效果。



手臂瘦身最快的方法许多,首要仍是要挑选练习手臂运动。由于我们平常是很难运动到手臂的,所以要减手臂必定要运动,一同还要饮食上结合,这样效果才最佳!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